後來你不在

如何添加食品補充辅食

جمعه, ۱۸ آبان ۱۳۹۷، ۰۷:۰۶ ق.ظ

  那麼,你是的呢?我從米糊開始。起初我不知道該加多少,兒科醫生建議我用20毫升的配方。前兩周,我添加的時間是在下午。在兩次牛奶消費的中間添加補充飲食。我記得第一次吃我的二寶輔食,把米糊放進嘴裏,他還是咽不下去。當他第一次被喂兩到三湯匙,給他時間去適應它,並學會吞咽。米糊,當然,一開始不是太厚,這是寶寶吞咽。差不多兩周後,寶寶吃米飯又慢又快,也可以一次吃20毫升米飯。這時,米糊可以調得稍厚一點,吃輔食的次數可以再增加一次,那就是一天差不多三次,再加四份奶粉。後來,隨著兒童補充食品的增加,牛奶的數量可以減少到三倍。

嬰兒餐椅,是high chair 推薦的一款最適合新手媽媽爸爸的一款搖椅,只要調到適合高度,就可以和BB互動餵食,是大眾家庭最喜歡的一款搖椅

  米糊後光滑,可以增加一些其他蔬菜或水果。當大寶正在吃輔食時,周圍有祖母幫忙照料。所有的補充食物都是由祖母准備的,而不是從外面買來的。這種二寶的情況是不同的,因為我通常要工作,我沒有多少時間為他准備,所以二寶准備的補充食品都是從超市買的特制罐頭嬰兒食品。它既營養又方便。這些罐頭輔助食品的優點是它們是多樣的,營養豐富的。有各種各樣的蔬菜,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肉類。這比在家裏做起來要方便得多。當然,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喜好,我的二寶喜歡吃南瓜,所以我會給他更多的南瓜。給寶寶的食物不要太單調,我經常給他一些不同的搭配。如:大米粘貼在同一時間,我將給他一些他喜歡吃的蔬菜:泥像豆類、胡蘿卜、紅薯、南瓜、等;容易吃水果,香蕉,我和他的牙齒讓他隨便吃點東西,有點開始時,吸它。但漸漸地,他學會了用牙齒咬硬東西,以便能更好地鍛煉他的口腔肌肉。其他水果,如梨、蘋果等,都是用水果泥喂給他的。

有助預防嬰兒濕疹或便秘,讓BB快樂成⾧,啟夢童年。

  在添加蛋黃的時候,我想嬰兒可以在六個月內試一試。但看到他的姑姑說等,因為很多孩子對蛋黃過敏,最好下個月再試一次。所以,當他七個月大的時候,我會把蒸蛋黃壓碎,放進他的米飯糊裏。所以觀察他幾天,如果沒有過敏反應,你可以放心,寶寶吃蛋黃。兩周後,讓他再試一次蛋清,好了,可以給他每天吃清蒸蛋羹。

相關文章:

注意給孩子均衡的營養

能促進體育的發展孩子的身高

不推薦“二手”嬰兒用品

孩子感冒發燒措施

孩子母乳喂養的階段

  • kaerlikg kaerlikg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